不能放下的牽掛 有一個人, 時時縈繞在心頭;有一份牽掛時時不能放下。 在暮色淡淡的夜晚,面對濃濃的相思房屋買賣,我獨自遙望著你的方向,體會與你心心交融的一刻 多少次以為,可以不再想你;多少次以為,已經忘了你; 可小型辦公室每次思念卻輕輕漾起心底的故事,讓繽紛的記憶絲絲縷縷飄灑 遇見你之前,我花了太多時間的沉吟,太多時間的跋當鋪涉,曾經以為,那前世美麗的相約,再也不能在今世溫柔的相逢。 你悄悄地走入我的生命,那一聲問候,一抹微笑買屋,一個手勢,一片話語, 輕輕的撞擊著我微微虛掩的心扉,我平靜的心底,盈出蜜蜜的歡喜 眼前不時閃爍著一個吳哥窟個數過星星的夜晚,寧靜的沙灘上,月光如水,靜靜的籠罩著相依相偎的身影,撿拾起一枚枚紫色的貝殼,慢慢聆景觀設計聽那輕微溫柔的低語 浪漫和驚喜還清新如昨,你和時光交織著,在我心底揮之不去.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美,我的烤肉心因思念你而綻放花朵。 尤其是在這樣的曰子,柔柔的細雨,甜甜的微風,一掃那如煙縹緲的憂鬱,紛紛飄揚的風太平洋房屋絮如同一個個美麗的故事,擁擠在依然熟悉的風景,緊緊地繫往心的深處 沉湎的心情在美麗的夜色中,顯得如此繽租屋紛,如此溫馨。此刻,好想依偎在你的懷中,傾聽你的呼吸,觸摸你的心跳,一起靜靜的聆聽心曲,雙目對視淺淺酒店打工一笑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38ivaf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