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扒子搞失蹤~買了4支耳扒子~1支給弟"咦?我的耳扒子勒?怪房屋出租怪~硍~一定是那個死小弟又給我亂拿不放回原位~老是這樣"(恩~還濾桶好我上次跑去多買了幾支)"ㄝ~你有沒拿我的耳扒子?"死小弟問我酒店打工~"ㄆ~你找死喔~我才在懷疑我的耳扒子在你那勒~只有你會動我的酒店兼職東西不給我放回原位~你知道這樣是嚴重污辱我的人格喔~就像我借襯衫錢給你~你又懷疑我把錢偷回去~然後我跑去跟你要錢~你這個人有酒店經紀沒良心??想當初借耳扒子是多嚜低聲下氣~~嗚~嗚~嗚~"(自編自導好房網自演中~)"你的比喻很好笑勒~這樣借人錢的人都雙贏耶~"(狂笑抽西裝外套蓄中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酒店打工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38ivaf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