劫匪搶銀行 【劫匪搶銀行】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:「通通不許動,錢是國家的,命是自己的!」這時營業部主任問行長:「怎麼辦?」行長說:「聽他的,這下窟窿有人扛了」。大家都一聲不吭躺倒。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納小姐,說:「拜託,請妳躺文巴里島明些!這是搶劫,又不是強姦!」出納小聲說:「習慣了,一聽趴下,我都是這麼躺的」劫匪回去後,其中一個新入伙的劫匪說:老大,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。那老劫匪說:你是呆子啊?這麼多,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?今天晚上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!劫匪走後,行長說,趕緊報案!主任馬爾地夫剛要走,行長說急忙說:「等等!把我們上次私自挪用的那五百萬也加上去!」主任說:「要是劫匪每個月都來搶一回就好了」【鐵口直斷】妻:「來看看我有沒有斷掌?」  夫:「不用看了,鐵定有的。」  妻:「為什么?」  夫:「不然我的一生怎么會斷送在你的手裡。」【感情禮服真好】老王:「我和太太結婚30年了,上街總是手牽手。」老張:「你們的感情真好呀!」老王:「我一鬆手,她就會去買東西。」【喜歡酒窩】「他真是個十足的酒鬼。」女兒回娘家向母親訴苦:「婚前裝得滴酒不沾,婚後卻天天醉倒。我現在總算明白當初他那句話的意思了。」「他說什西裝外套么來著?」「他說,非常喜歡我的酒窩。」【爸爸的蛋】老師讓學生用「皺紋」一詞造句。小強寫道︰「我爸爸的蛋有很多皺紋。 」老師寫給家長評語︰「不要把什麼地方都給小孩看,影響不好。」爸爸回覆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「這孩子粗心,少寫了一個『臉』字。」(文/ARMANI網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38ivaf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